墙头太多||骸云大本命||特别容易吃安利||画画画||偶尔写东西_(:з」∠)_

牵手

——喂我说,恋爱……是什么样子?
——诶?
——算了当我没说。

彭格列的云守是个相当矛盾的人。他内敛,可是也张狂;他心软,可是也冷血;他迟钝,可是也主动;他沉默,可是也毒舌……
每一个性格都不加丝毫掩饰便被上天赋予了他,使得他整个人存在感高到不行,在哪都仿佛注定要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近的云守,有点烦躁。
按照大部分的人来说,云雀大概每天都是烦躁的,很少能有什么让人感觉是真正如他意的。那个谁是怎么说来的——
〔说句老实话,委员长确实相当难伺候呢!〕
可对于已经将自己视为云雀恋人的六道骸,自然更加关注对方的一举一动。作为一个贴心的情人,六道骸甚至能从云雀细微的表情变化中判断他的心情,分辨他是真的不开心还是说,仅仅在傲娇。
哦呀,这次看来真的有点小麻烦。可是,又有什么会让这只小麻雀感到烦恼的呢?自恃聪明的六道骸大人,这次也有点猜不透了。
唔…最近没有愚蠢的人类在云守大人面前群聚…也没有人来破坏并盛…食物也都准备了他喜欢的,云豆连根毛都没掉…虽然觉得很难听可也有认真学并盛校歌唱给他听……等等?!难道是因为觉得我唱得太难听……
六道骸大人这个脑洞有点太大了!
于是,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情况下,六道骸去了委员长的办公室,一本正经想着就算不知道到原因也要去顺毛。
三月的樱花开得不错,正是谈恋爱的上好时节。云雀还是老样子,站在窗边,俯瞰他的王国。
下课之后,三三两两的学生中总有一两个眉来眼去的是一对。
〔哦哦哦表白成功了吗?!真是太棒了,恭喜咯!〕
〔每天看见你都在冒粉色泡泡真是羡慕呢!〕
〔啊啊~恋爱果然会让人如沐春风!〕
〔哎呀别不开心了,试着谈谈恋爱吧,那些不愉快很快就过去啦~〕
……
为什么,这些人都把恋爱看作这么幸福的事呢?
云雀可是一点都不觉得——虽然他无意间承认了自己和六道骸的关系。可就是反观他自己,两个人在一起就在一起了,怎么会有那么多多余的感情呢?
于是六道骸靠近的时候,发生了开头的对话。
恋爱?啊哈?难道有人向云雀表白了?!
情敌大危机!!!
六道骸大人真的不补一补脑洞吗这样下去泡在罐子里的凤梨要进水了喔!
还没等六道骸收好脑洞,烦躁的云雀便拿出了拐子要和他大干一场——哦当然,如果之后能让骸君也大干一场想必也是很不错的~
乒乒乓乓,砰砰当当,哗啦啦,两个人你来我往,依然是分不出高下的【友谊战】。
等到两个人都气喘吁吁了,衣服也划破了,头发又割断了,脸也灰扑扑的了,好,到此结束。
两个人坐在天台,背靠背,相互支撑,星空美得不可思议。
——呐,我说云雀。
——恩?
——你刚刚,是问我恋爱的事吧?
——!!!
突然感觉冷风吹了过来,云雀几乎从头到脚打了个颤。刚刚的自己到底哪根脑筋有洞问这样莫名其妙的话?!
——你听错了。
一本正经的说瞎话。
——咦?kufufufu…好吧,那就当我听错了。不过……
——不过?
——恋爱的话,大抵就是——
就是……
微微凉,是什么触碰到了云雀的手指,还没来得及惊讶,微凉之后毫无暖意的手掌整个覆盖了上来。不只是被冷风吹过的身体,心脏刚刚,好像也颤抖了一下!
砰、砰、砰。感觉听见了什么撞击声。是什么?心跳?!
背对背的话,好处就是,对方应该看不见自己的表情吧。当然再怎么总是一副情场老手模样的六道骸,也难得有些脸红,心虚得抓住云雀的手就放不开,还要迅速地想着一些乱七八糟的话让自己不这么尴尬。
背靠着背的地方有暖意不断传送过来,那份心跳好像一下跳去了两个人的耳朵,鼓动着耳膜。
——云雀?
——…啊?
——我喜欢你。
——……
相识几年,从初中到高中,虽然有的没的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但是……这种表白,还是第一次?
真是不像话。
——六道骸!
突然就被甩开手,六道骸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揪住了衣领。
——不知所云的话就不要乱说了,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直到我亲自咬杀你,在那之前,这种虚假的东西别再出现在我面前!
生气了?
——怎么会是虚假?有温度哦。
手贴在他的脸上,虽然是有点凉,但比起三叉戟、浮萍拐这些死物,确实是有温度的。
强词夺理。
——嘛,不过也不远了。再过不久就能真正见面了。记住这个感觉,云雀。只有我,只有我能给你。
——哦?
云雀眯了眯眼睛,刚刚还在生气的脸,一下就笑了起来。
危险!
唔!
嘴唇被咬了……真是不管教几次都只会用咬的啊……这样想着的六道骸慢慢捧住云雀的脸,一点一点夺回主导权。
直到两个人都又气喘吁吁。
云雀说
——那你也给我记好了,这个感觉——
用手指狠狠地擦过刚刚把对方咬出血的下唇
——也只有我给你!
完了,气势太强。云雀陛下让我嫁给你!
甩了甩凤梨毛的六道骸,摩挲了一下陛下的脸庞
——当然~你可一定要对我负责到底。

End

穿着情侣装的两个大男人在街上走着,吸引了好些人的眼光。
真好啊,长得又帅气,身材也棒,情侣装诶~一定很甜蜜吧!
——哦呀那边有一家甜品店超级好吃库洛姆推荐的哦过去看看吧!
——我说了走这边!
今天的骸大人和云雀先生,也很甜蜜呢!

乱七八糟的后记
好久没写东西了,之前因为好多好多事情,几乎没怎么刷骸云
现在依然因为有些事,不能常常刷这个cp啦!
不过,初心还是初心,也是初恋
因为也总觉得两个人虽然原著中是一见面就打架
现在来看,两个毛头小子
到底还是有些时候,会有点冲动,也会害羞
这种初恋的感觉也好喜欢~
不过写着写着感觉,似乎,偏题了?
不管了,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8)

© 咕噜噜次肉碎觉 | Powered by LOFTER